:::

校務佈告欄

公告主旨 108年度中正國民小學兒童美術創作展實施計畫
發佈日期 2019 年 11 月 11 日
發佈單位 教學組
公告類別 行政業務公告, 活動競賽訊息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1,569
公告內容

一、初審:即日起至108年11月19日止,每位學生送交三件作品即通過初審,可在小小美術家護照蓋章認證一次,最多可送六件,認證二次。
二、複審:由指導老師提交的複審名單及作品,由本校藝文領域教師組成評審小組評選,並評予金牌獎、銀牌獎或銅牌獎。
三、作品須知:
(一)學生個人創作,主題及材料不拘(含水彩、版畫、水墨畫、設計、電腦繪圖……等)以平面創作為主,立體作品請以作品前、後、左、右四個方向拍攝之照片送件。
(二)規格為八開或四開,八開作品請貼於四開底紙上(水墨作品務須襯底),尺寸未符標準者,一律退件。
(三)每件作品均需填寫報名表(附件二)及貼上標籤(附件三)。
(四)報名表須知:作者請在「小小美術家的話」欄框中,寫明作者創作每件作品的想法。
(五)報名表填寫不完整者,不予評審。

詳見實施計畫,附件請自行列印下載。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