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務佈告欄

公告主旨 2024臺北市中山區中正國小十美四年級戶外教育體驗營 (報名延長至1/31)
發佈日期 2024 年 1 月 16 日
發佈單位 訓育組
公告類別 行政業務公告, 活動競賽訊息
公告等級 重要
點閱次數 464
公告內容

壹、依據:本校中正十美校訂課程。

貳、目的:

  • 學生在充滿趣味的校園森林,透過童軍伙伴們的引導陪伴,支持孩子們在環境探索。
  • 以遊戲的方式學習自然的知識,在安全的環境中與夥伴合作解決問題,學習正向看待挫折,反思討論達成生命成長。

叁、主辦單位:臺北市中山區中正國小學務處。

肆、協辦單位:臺北市中山區中正國小學生家長會。

伍、營隊時間:113年03月01日、02日(週五、六)。

  • 報到時間:03月01日(週五)下午5:40 – 6:00。
  • 解散時間:03月02日(週六)中午11:00。

陸、參加對象:本校四年級學生,每人費用300元(含保險、活動材料費、雜支等),確認報名後,另發繳費三聯單。本次活動採同性別2人1帳,報名完,學校將召集學生進行分帳、分隊。

請練習下列歌曲: 校歌、晚會歌、營火燒著、餘燼、晚禱。

每小隊8-10人,需準備03月01日週五晚間營火的表演節目1個,節目時間長度2-3分鐘。

柒、【十美戶外教育體驗營】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vA9qFdSwpP8XuMQd8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3年1月18日星期四晚上10點截止)(報名延長至1/31)

捌、活動內容:營帳架設、星空營火、絹印手作、分站體驗、拔營滅跡。

玖、其他:

一、參加活動學生須自備飲水環保杯、碗筷餐具、盥洗用具、拖鞋、換洗衣物、睡袋等,且在報到前用完晚餐,「活動須知」另行發給。

二、活動前如罹患相關傳染疾病,不建議參加活動。學生個別須注意事項請於報名表中詳填。

三、本案招募四年級家長協助營隊準備宵夜、早餐、擔任小隊輔事宜,家長及小隊輔均無須過夜。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wpz47aG9cU9CtUPV7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3年1月18日星期四晚上10點截止)(報名延長至1/31)

拾、本計畫陳請校長核可後公告實施,修正時亦同。

 

2023年活動影片: https://youtu.be/Ag90bI0hPWA?si=wd1Vva77qEHU17Az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