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務佈告欄

公告主旨 2019 數位化暨科學實驗研討會-108課綱物理演喻與教學
發佈日期 2019 年 11 月 06 日
發佈單位 教學組
公告類別 研習資訊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1,230
公告內容

一、為了推動國內自然科學教學的多元化,並善用各種數位科技技術來激發學生學習自然科學的興趣,我們每一屆的活動都引入不同的主題來配合整體國內自科學科領域的教學環境與學習方法。本屆活動配合108課綱強調探究與實作的精神,我們期待帶領與會老師通過實作幾項課綱的實驗,進行深入淺出的學習,期使日後在課堂教學中,能夠有更豐富的經驗和創意。
二、因應國際科學教學數位化的趨勢,同時結合不一樣的教學方法和理,提供國高中自然學科教師更多有趣的發想和創意,同時結合不同領域的數位化學習概念。

(一)時間:108年11月16日(星期六)上午9時至下午5時。
(二)地點:東吳大學物理系 第一教研大樓 R601源流講堂。
(三)報名:即日起至11月14日止,每場次預計60名額,額滿為止,請逕行線上報名,報名網址:http://bit.ly/35P8Pnq。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