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務佈告欄

公告主旨 轉知衛福部國健署~戒菸訊息「2024戒菸就贏比賽」活動
發佈日期 2024 年 3 月 21 日
發佈單位 衛生組
公告類別 活動競賽訊息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58
公告內容

一、活動辦法:吸菸的「參賽者」與不吸菸的「見證人」兩人一組,【於4月底前報名】比賽;比賽期間完全不吸菸,成功戒菸組即可參加抽獎。

二、比賽期間: 2024年5月2日至5月29日,”連續四週完全不吸菸”,且不使用其他任何形式菸品 (請詳閱注意事項)。
https://www.e-quit.org/CustomPage/HtmlEditorPage.aspx?MId=1492&ML=3

三、報名資格:「參賽者」:報名截止前需年滿20歲、具中華民國國籍或在國內連續居住一年以上,報名前吸菸至少一年、且有意嘗試戒菸者。

四、報名方式 ★ 線上報名:【4月底前】請上「董氏基金會|華文戒菸網」www.e-quit.org
【活動獎勵~成功戒菸組即可參加抽獎】
1.成功戒菸首獎一組:參賽者與見證人共得新台幣三十萬元整 (各得十五萬元)。

2.成功戒菸貳獎六組:參賽者與見證人共得新台幣六萬元整 (各得三萬元)

【主辦單位】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 地方政府衛生局 | 財團法人董氏基金會

相關資訊請詳閱附件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