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務佈告欄

公告主旨 本校流感疫苗接種訂於112年10月16日,請家長9月30日前完成填寫『流感疫苗線上同意書』!!
發佈日期 2023 年 9 月 12 日
發佈單位 護理師
公告類別 行政業務公告
公告等級 重要
點閱次數 540
公告內容

親愛的家長您好:

 

     為了寶貝們的健康,10/16(一)本校設站接種流感疫苗,請家長協助填寫『流感疫苗線上同意書』注意事項如下:

  1. 請於9/30(六) 16:00前完成流感疫苗接種電子意願書(“同意”“不意”皆需線上簽名回傳)。
  2. 家長簽署請用中文全名,字跡端正勿潦草
  3. 10/16(一)施打當日欲更改“不同意請提前寫聯絡本告知導師
  4. 原有意願在校內接種,當天因故無法施打者,10/16(一)後將會發予補種通知單,屆時可持此單至校外補接種。
  5. 若要自行帶孩子於校外接種者,請填寫“不同意”施打流感疫苗,依規定若需領取補種單,須於10/16(一)後才可核發,造成不便請見諒
  • 流感QR CODE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