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臺北市 中山區中正國小 預防性停課說明 〈全校版〉

親愛的家長您好:
        因 本校 接獲通知:松山區某國中生確診,本校學生為同住家人,教育局指示該班 級與 相關接觸人員自 9 月 10 日起預防性停課五 天 (9/10~9/14 日 相關接觸人員依衛生局規定進行 篩 檢及 居家隔離, 目前採檢皆為陰性。 我們將密切留意隔離 師生 停課期間健康狀況及在校 師生 之健康狀況 。

 

       停課期間 課務正常進行,採 線上教學,以維護學生受教權益,讓學生維持正常上課的狀態,降低停課對於學業的影響。本校亦會持續與各方保持密切聯繫,持續關注 相關人員 採檢的結果,隨時預備以因應新的疫情發展做 即 時的處置。

 

        防疫需要大家齊心協力,讓我們將 「 擔心轉化為祝福 」 ,讓我們 「 以支持取代 猜測與打聽 」 ,一同維護應有的隱私空間,共同度過這艱辛的防疫期間,儘 快回歸正常生活與學習。

 

        本校 除例行清消工作, 已 再次 安排環境消毒作業,依據教育局發布「臺北市各級學校因應 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停課、補課及定期評量應變計畫」進行教學,有 相關訊息 更新, 我們會持續公告於學校網頁 https://www.jjes.tp.edu.tw/ 。

 

如有問題歡迎與學校聯絡:

防疫事項學務處,電話 :25070932 分機 :121 王膺涵主任
教學事項教務處,電話 :25070932 分機 :11 2 郭瑋婷組長

臺北市中山區中正國小 110 年 9 月 10 日 關心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