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校預防性停課師生於110年9月13日週一復課事宜

親愛的家長您好:
奉臺北市政府疫情指揮中心指示:本校預防性停課師生於「110年9月13日週一復課」。
相關事宜如下:
(1)中山區健康服務中心會陸續寄出「更改後的電子版隔離通知書」,一週內若未收到請洽中山區健康服務中心,但家長們星期一即「可正常上班」。
(2)學童奉臺北市政府疫情指揮中心指示「110年9月13日週一復課」,若您有其他考量可自行與導師請防疫假,一次以2週為限。
(3)隔離通知書日期會更改為110年9月10日至110年9月11日,『9月12日起開始為自主健康管理』。
(4)解隔離後仍請您留意自身健康狀況,自主管理7日,避免至人多之公共場所,如有不適與衛生單位聯繫,避免搭乘大眾運輸,依照指示就醫,並一同通知校方。
(5).已與衛生單位中山區健康服務中心確認,有部分收到「預防性居家隔離通知書」但「尚未採檢」的人員,皆「不需再採檢」。
(6).此次解隔離經衛生單位專家評估全數人員皆「不需進行二採」。

祝大家平安健康
                                                                                                                                                          中正國小關心您110.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