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務佈告欄

公告主旨 第七屆全國交通安全創意競賽
發佈日期 2021 年 9 月 15 日
發佈單位 生教組
公告類別 活動競賽訊息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532
公告內容

說明:

一、依交通部110年9月13日交安字第11012018111號函辦理。
二、旨揭活動已邁入第七年,希望透過繪畫創意競賽方式,發揮學童創意及想像力,並讓家長及學童透過活動一起參與,藉此讓「不酒駕」

觀念從小落實並進而影響家長。
三、本活動分為5年級及其他年級(1-4年級及6年級)共2組,並為讓家長共同參與,請家長於完成之比賽畫稿中「家長回簽區」上簽名,再請

學校協助統一收整,於110年11月26日(以郵戳為憑)前寄至國語日報社,完成報名程序。
(一)5年級組:請學校協助將比賽畫稿,以夾於聯絡簿方式提供給5年級學生(一人一份),並請鼓勵學生踴躍報名參加。

(二)其他年級組:請學校老師鼓勵其他年級學生踴躍參加,可於「國語日報社」官方網站之「最新消息」獲得競賽資訊。
四、競賽內容詢問,可於上班時間聯繫國語日報社「全國交通安全創意競賽小組」,電話:(02)2391-2112。

待比賽畫稿送到學校後,再依收到畫稿數量平均分配給需要的班級學生。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