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務佈告欄

公告主旨 本校110學年度新生入學名單、新生報到注意事項
發佈日期 2021 年 5 月 05 日
發佈單位 註冊組
公告類別 行政業務公告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3,385
公告內容

一、公告名冊請點選附件一下載。

二、新生報到注意事項

  1. 開學日前請勿更動小朋友的戶籍,否則會被系統改分發至新學區學校。
  2. 疫情期間,新生報到作業全面採「線上報到」
  3. 【線上報到】時間110/6/5(六)9:00起至6/20(日)17:00

網址請點此 (6月5日當天才會啟用),所需填寫資料如下:

    學生基本資料、上傳數位學生證大頭照電子檔、數位學生證個資提供處理同意調查、本土語選修意願調查表、多胞胎調查、午餐訂餐調查、其他等。

 

  • 110線上報到防疫版
    110線上報到防疫版

 

  • 110年-臺北市新生線上報到123
    110年-臺北市新生線上報到123
  •  

三、因故未能於110/6/5(六)完成報到者,請於上班時間(周一至周五16:00前)儘速與教務處聯繫(25070932#114),並於110/6/20(日)17:00前完成補報到。若逾期則視同放棄,將逕行改分發至鄰近學校,其缺額由候補名冊依 順序遞補。

四、教育局將於5月14日起以限時掛號郵寄入學通知單至戶籍地。

五、若確定不報到請填寫回傳「私立學校或在國外就讀之回函」(附件二)。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