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務佈告欄

公告主旨 本校109學年度畢業生就讀額滿國中複審通知
發佈日期 2021 年 5 月 07 日
發佈單位 註冊組
公告類別 行政業務公告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950
公告內容

本校目前已收到下列學區國中之複審通知並轉發,請各位家長參考:

  1. 國立政治大學附屬高級中學國中部: 已發下國中部新生入學複審通知單。
  2. 臺北市立龍門國中: 已發下新生入學複審通知單。
  3. 臺北市立中正國中: 已發下複審通知單。
  4. 臺北市立介壽國中: 已發下複審通知單。
  5. 臺北市立大同高中國中部: 已發下審查通知單,大部分學生已通過初步審查,暫不需檢附其他資料,將於5/25(二)在大同高中首頁公告新生名單,其餘報到細節請見紙本通知單。若貴子弟確定至他校或出國就讀,請傳真紙本通知單上的「不報到回覆表」至大同高中國中部。
  6. 臺北市立敦化國中: 本校無學生須進行複審,表示學生資料無疑義,不發給複審書面通知單,皆分發進入敦化國中就讀,相關訊息公告於敦化國中網站(http://www.thjh.tp.edu.tw/)。新分發入學完整名單需待複審完畢才能確定,請家長於5/25(二)9:00至敦化國中校網確認名單,若有疑問請電詢敦化國中註冊組87717890#222。

請家長收到複審通知後依循各國中辦法進行複審,本校將協助於5/25(二)國中確認入學名單後,陸續發回入學卡或改分發通知。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