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務佈告欄

公告主旨 台北市中正國小110年度親子自編故事劇本實施計畫
發佈日期 2021 年 8 月 09 日
發佈單位 設備組
公告類別 活動競賽訊息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692
公告內容

參加對象:本校一至六年級學生
收件日期:請詳填作品說明書(附件A),並連同MP3錄音檔於110年9月27 日(一)~10月1日(五)繳交教務處設備組。


徵件代號 組別 主題 內    容 字數
限制
低 年 級 1 親子組 童話變奏曲 1.     每件作品以學生及其家庭成員(可包含父母、祖父母或其他長輩親戚)各一人組隊報名。
2.     鼓勵親子共同發揮想像力,將耳熟能詳的童話故事(例:灰姑娘、小紅帽、桃太郎、牛郎織女等) 改編創作短篇童話,並請於報名表註明故事出處(若非傳統童話故事請附故事原文、作者及出版社,故事原文可以影印紙本或掃描電子檔繳交)
3.     可針對故事背景、人物角色、故事情節等,創作出不同的童話。
4.     文體不拘。
800字
以內
中 年 級 2 自編故事高手 1.     每件作品以學生及其家庭成員(可包含父母、祖父母或其他長輩親戚)各一人組隊報名。
2.     鼓勵親子從聽故事、解構故事的元素,發揮想像力自編故事創作
3.     故事內容題材不拘,可為溫馨、趣味笑話、冒險、校園、科幻或品格主題……等。
4.     文體不拘。
1200字以內
高 年 級 3 學生組 小小編劇達人 1.     每件作品至多5位學生組隊報名參加。
2.     鼓勵學生從聽故事、解構故事的元素,創意發想故事劇本。
3.     作品請以廣播劇型式呈現,故事內容題材不拘,可為溫馨、趣味笑話、冒險、校園、科幻或品格主題……等。
2500字以內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