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務佈告欄

公告主旨 中正國小因應新型冠狀病毒【防疫措施】 給家長的一封信 110.05.16
發佈日期 2021 年 5 月 17 日
發佈單位 教務處
公告類別 行政業務公告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782
公告內容

親愛的家長您好:目前因疫情嚴重,有關本校各項因應疫情之措施說明如下:

  1. 5/18-5/28停課期間,停課不停學規劃如下:
    • 考量學童科技運用能力,中高年段部分課程將採自主學習及線上課程形式進行,請中高年段家長協助學生在家進行學習。(酷課雲連結及相關操作請至:學校首頁/主題專區/自主學習專區)。
    • 低年段學生請依循各班老師規劃,進行在家自主學習。
    • 另後續全校補課部分,將待復課完成。
    • 如學生有需要借用載具,請洽教務處(25070932-115)。
  2. 即日起關閉北側門,學生上下學一律由大門出入量測體溫。
  3. 放學時間依學生人流條件,調整分流放學。請家長於大門耐心等待
  4. 校外人士暫停入校,家長接送請至大門口勿入校,各服務團志工皆暫停入校。
  5. 自5/12(三)起校園暫停開放,暫停場地租借。
  6. 校外教學、參訪活動與校際交流活動暫停辦理至110年6月30 日。
  7. 自即日起學校游泳教學課程暫停至本學期結束;學校水上運動會、常年游泳訓練班。暑期游泳訓練班後續依文辦理並公告。
  8. 暫停各項學生集會與跨班活動(如班際比賽、美展、成果發表會等)。
  9. 課程以原班上課為原則,暫停跑班,科任課程以採原班上課為優先。
  • 防疫期間請家長指導孩子做好自主健康管理:每天量體溫、戴口罩、勤洗手、正確洗手、減少出門。若溫超過5 度,耳溫超過 38 度,建議就醫,並在家休息;有呼吸道症狀請儘速就診避免到校,主動告知相關接觸史,煩請家長配合。
  • 學生在校上課期間以全程佩戴口罩,每日入校配合量測體溫。並落實上、下午至少各量測一次體溫:班級教室每日進行消毒,(請家長幫學生準備一雙自己的消毒用手套,方便消毒桌面時配戴使用)
  • 學生因應防疫狀況請假者,依規定不列入出缺勤計算。請家長確認請假期間學生居家照顧及學習進度安排,勿讓學生單獨在家或疏於學習。學校午餐退費部分,原則比照病假退費辦理。

讓我們手合作共同防                    中正國小敬上

相關附件